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萬企興萬村”結對共建新春慰問活動

2023年01月19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2023年“萬企興萬村”結對共建新春慰問活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1月17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2023年“萬企興萬村”結對共建新春慰問活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1月17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吳曉雲帶隊赴南寧市良慶區南曉鎮大滿村開展“萬企興萬村”結對共建新春慰問活動,看望慰問奮戰在農村一線的駐村干部,參觀村委黨建陣地,開展結對共建座談,深入群眾家中調研,給特困戶、低保戶和脫貧監測戶送去春節慰問品和慰問金。

座談會上,吳曉雲對駐村干部堅守農村基層辛勤工作表達了敬意,並對駐村干部工作的艱辛表示慰問,並了解大滿村的產業基地建設、黨建基礎設施建設、疫情防控和低保脫貧監測戶最新情況、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等。吳曉雲表示,在村企合作共建工作中,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將結合大滿村資源優勢和需求,發揮平安綜合金融優勢,雙方圍繞“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總要求,穩步實現大滿村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吳曉雲一行還走訪慰問了大滿村的特困戶、低保戶和脫貧監測戶,詳細了解困難群眾的家庭情況,就群眾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與村委干部探討交流解決方案,給每戶家庭送上大米、牛奶、食用油和棉被等春節所需生活物資,將春節的溫暖與關懷送到實處。

據悉,在良慶區人民政府、良慶區工商業聯合會指導下,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與南寧市良慶區南曉鎮大滿村達成“萬企興萬村”行動村企結對共建,本次新春慰問活動是雙方結對共建,共同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一步。未來,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還將繼續助力大滿村發展鄉村產業,壯大集體經濟,探索出更多助力鄉村振興新途徑、新模式,激活鄉村振興新引擎。(張偉明)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