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2023年春節送溫暖活動

2023年01月19日15: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領導為先進模范員工發放慰問品。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領導為先進模范員工發放慰問品。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1月16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2023年春節送溫暖活動,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黃俊斌,工會主席吳曉雲一行看望慰問了分公司困難員工和優秀黨員、優秀員工、抗疫先鋒模范代表,向他們送去組織的關懷和節日的慰問。

黃俊斌在慰問活動中代表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和工會對廣大干部員工為公司經營管理高質量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優秀員工,特別是黨員先進代表,要進一步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不斷追求卓越,用專業能力持續創造價值,為新時代公司改革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困難員工和優秀黨員、優秀員工、抗疫先鋒模范代表紛紛表示,在新的一年裡將認真貫徹落實平安集團、產險總部和分公司的部署,落實平安新價值文化,將“專業創造價值”“價值最大化”“知行果合一”等新價值文化核心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為客戶提供更加“省心、省時、又省錢”的服務。 

分公司還對退休老員工進行慰問和祝福,感謝他們對平安發展做出的貢獻,祝願他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退休老員工紛紛感謝公司一直以來的關懷與問候,時刻感受到黨和公司的溫暖,並祝願公司發展越來越好。

此次慰問活動是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員工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黨和公司的關懷、工會的溫暖及時送到職工群眾的心坎上的又一暖心舉措。春節后,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還將在全區開展新春走基層系列活動。(張偉明)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