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農產品質量安全檢測創新聯盟2022年度工作會議在南寧召開

2023年01月19日13: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月19日電 近日,廣西農產品質量安全檢測創新聯盟2022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劃會議在南寧召開。

會上,自治區農業農村廳相關負責人發表講話,對聯盟成立一年來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並期望明年聯盟做出更加出色的工作,助力廣西農產品高質量發展。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廣西農產品質量安全檢測創新聯盟供圖

廣西農產品質量安全檢測創新聯盟相關負責人表示,2022年以來,在自治區農業農村廳及各級行政主管部門的指導下,各聯盟理事單位發揚“主動、創新、落實、服務”的精神,在農產品質量安全中干出了亮點。2023年聯盟將著重從農安普法、“雙認証”幫扶、開展農安知識線上培訓課堂等六個方面開展工作,為建設廣西農業強區不斷作出更大的貢獻。

當天會議還為相關聯盟理事會單位授牌。(陳燕、王旭)

(責編:陳燕、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