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岑溪市人民醫院對新任33名中層干部先過崗前“廉關”

2023年01月10日09:48 |
小字號

近日,岑溪市人民醫院黨委對今年新任命的楊啟燦等33名中層管理干部進行憲法宣誓和集體廉政談話,以此來過好崗前“廉政關”。

岑溪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梁紅斌作崗前“廉政關”講課,並對醫院中層管理干部進行集體廉政談話。梁紅斌強調,每一位中層干部,都是醫院發展的中流砥柱,大家必須帶頭廉潔自律,自覺做到廉政勤政,廉潔行醫,切實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和醫院高質量發展的雙重責任。對此,梁紅斌提出三點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站位。不斷深學細悟黨的二十大精神,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醫院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二是增強責任意識,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職責。干部要切實履行“一崗雙責”,既要抓好科室的業務工作,也要抓好本科室、本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不僅自己要廉政勤政,廉潔行醫,還要帶好班子和隊伍。同時,監督科室醫護人員嚴格遵守《九項准則》,抵制“提成”、謝絕“回扣”、拒收“紅包”,不開“大處方、濫檢查”,不出“假病歷、假証明”,做到合理檢查、合理用藥、合理治療,全面推動糾治醫療衛生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行動工作和清廉醫院建設工作走深走實發展。三是團結協作,攜手奮進新征程。新的一年裡,要緊緊圍繞該院創建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創建全國文明單位和整體搬遷項目建設、清廉醫院建設的目標任務,不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

大家紛紛表示一定不辜負組織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恪盡職守,努力奮斗,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升業務能力、提高服務質量,積極推動科室發展,做到克己奉公、廉潔自律,以身作則,並繼續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努力把所在科室搞好學科建設,為醫院的建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覃波、竇春泉)

來源:岑溪市委宣傳部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