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樂縣召開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

2023年01月07日10:13 |
小字號

1月25日,平樂縣組織召開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安排部署相關工作。

當天,自治區、桂林市先后召開鞏固脫貧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問題整改電視電話會議,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和自治區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指揮部專題會議的有關要求,要求從嚴從實抓好全區“模擬考”問題整改,全力做好2022年國家考核評估的考前准備工作。平樂縣設分會場組織參加。縣委書記周政英、縣委副書記陶捌旺、副縣長謝標在平樂縣分會場參加會議。

區、市視頻會議結束后,平樂縣立即召開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貫徹落實區、市兩級會議精神,就全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再落實。

會議通報了平樂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問題整改工作的自查情況,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的考核指標和重點,全面准確領會好相關要求,尤其對考核的方式、內容、步驟、要求做到心中有數、理解到位,確保后續工作開展不斷提質增效﹔要突出問題導向,逐項對照考核細則,按照從嚴從緊從細的原則,迅速抓好自查工作的問題整改,舉一反三,查缺補漏,全力以赴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細落實落到位﹔要牢固樹立全縣“一盤棋”思想,堅持從大局出發,加強溝通、密切配合,做到目標任務、重點難點、思路舉措心中有數,形成無縫對接的協作機制和強大的工作合力,以更高標准、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完成工作目標任務。(王博玲 馬耀輝)

來源:平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