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融水縣住建局組織干部職工參觀禁毒教育基地

2022年12月22日00:1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干部職工正在參觀學習。融水縣禁毒辦供圖

為進一步提高對毒品危害的認知,增強干部職工識毒、防毒、拒毒意識,12月16日,融水縣住建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共40余人到融水縣禁毒教育基地展示館參觀學習。

在講解員的指引和講解下,住建局干部職工依次參觀了教育基地內國際毒品形勢、近現代中國禁毒史、毒品仿真樣品、毒品識別與危害、禁毒微課堂等展區,仔細聆聽了講解員對毒品種類、毒品危害、毒品的識別、毒品的分類等方面的詳細介紹,充分了解了我國禁毒史、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等知識,並通過體驗“吸毒后的你”模擬成像方式,切身體驗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強了防毒、拒毒意識,提高了參與禁毒斗爭的積極性。

本次活動讓干部職工進一步認識到毒品對個人、對家庭、對社會、對國家造成危害的嚴重性,大家紛紛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則,保証不吸毒、不販毒、不制毒、不種毒,積極檢舉吸販毒行為,自覺抵御毒品的侵蝕,積極投身於禁毒斗爭行列,向身邊的人積極宣傳識毒、防毒、拒毒知識。(陳亞明 何晶晶)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