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八步區:清廉之風吹進千家萬戶

2022年12月02日17:2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賀州市八步區聚焦清廉家庭建設主題,明確以3大類8項任務為牽引,以開展“八個一”活動為載體,深入開展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宣講系列活動,助推清廉八步建設全域共建共享,讓清廉之風吹進千家萬戶。

八步區依托廉政教育基地場所,打造了一批清廉家風家訓教育基地,傳播清廉好家風好家訓。連日來,位於賀州文廟的八步區家風館,迎來一批又一批參觀者。這個剛建成投入使用的“家風館”迅速成為該區黨員領導干部開展家風教育活動的“打卡點”。

八步區還積極開展“民族+”“最美家庭”評選、廉政家訪等活動,讓好家風吹拂八步大地,為清廉八步建設注入新動力。“瑤鄉振興改面貌,復興路上話清廉﹔廉潔清風吹遍地,干群和諧笑開顏……”在黃洞瑤族鄉三岐村清廉文化長廊,該鄉群眾身穿瑤服,用自編自唱的清廉山歌宣傳清廉文化﹔清風亭裡,三岐村第一書記和村民一起,用書法弘揚清風正氣,倡導廉潔家風文化。

“家風正則政風清,家風正則民風淳。把優良家風融入清廉八步建設,更接地氣,貼近群眾生活。我們將進一步挖掘優良家風‘因子’,筑牢抵御貪腐的家庭防線,以廉潔家風涵養清風正氣。”八步區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覃曉玉)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