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岑溪供電公司排查用電隱患獲點贊

2022年11月14日11:23 |
小字號

“非常感謝你們及時幫我們解決這一漏電問題,否則不但浪費電,而且用電也很不安全。”近日,岑溪市盛世東方小區的謝先生對供電部門工作人員說。

城區供電所工作人員正在對客戶電表進行檢測

城區供電所工作人員正在對客戶電表進行檢測

原來,南方電網廣西新電力集團岑溪供電公司近日接到謝先生的電話稱,從今年2月份起,家裡用電出現電量突增問題。接到反映后,岑溪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所片區經理蘇彬凌隨即進行核查核對,果真如謝先生所說,從2月份起,其每月用電量都在400度左右,比其他月份多了1倍。為了盡快查找出原因,蘇彬凌馬上聯系該客戶,約定時間后叫上搭檔走到客戶家中,對電表馬上進行檢測,結果發現該客戶廚房電線表皮有老化現象,線路絕緣皮破損造成嚴重漏電,幸好沒有出現安全事故。

“以后發現線路老化破損,要及時更換,家裡要安裝漏電保護裝置,這樣漏電時能自動切斷電源,起到保護作用。”工作人員將線路漏電問題處理完畢,積極與客戶進行溝通,將電量突增原因反饋於客戶,並囑咐用電安全等注意事項,謝先生心中的疑團也得以解開。(覃波 沈虹宇)

來源:岑溪市委宣傳部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