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進廣西教育學院

2022年11月09日16:15 |
小字號

分享心得體會。
分享心得體會。

10月25日下午,廣西新華書店集團教育學院閱讀體驗中心攜手廣西教育學院圖書館開展“好書精讀——共讀一本書”讀書分享會,廣西教育學院圖書館館長玉麗東和師生代表共30余人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以觀看《紅色傳奇》系列紀錄片拉開序幕,同學們通過分享紅色故事,暢談閱讀《廣西紅色傳奇》的心得體會。圖書館黨支部書記劉昕露老師作小結發言,她希望多通過這樣的形式,將紅色經典與閱讀分享相結合,讓更多的青年學子了解廣西本土的革命歷史、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的意識,將紅色精神發揚下去,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青春之力。

活動尾聲,廣西教育學院師生共同參觀了“紅色文化長廊”。

此次活動,同學們不僅感受到了廣西革命先烈為解放事業英勇奮進、前仆后繼、百折不撓的紅色精神,更堅定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信念﹔堅定了立足當下、建功新時代的理想。后續,廣西新華書店集團教育學院閱讀體驗中心將會持續配合廣西教育學院做好更多活動相關服務工作,協助廣西教育學院推進文化建設。(甘杰)

來源:廣西教育學院閱讀體驗中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