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中共天峨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支部赴中共黔桂邊委員會舊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1月09日15:47 |
小字號

上專題黨課。
上專題黨課。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傳承紅色革命文化精神,堅定黨員干部理想信念,近日,中共天峨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支部組織黨員干部到中共黔桂邊委員會舊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首先,在中共黔桂邊委員會舊址,局黨組書記、局長朱明忠同志圍繞中國共產黨的革命歷程和天峨縣紅色革命史,為大家講了一堂意義深遠的專題黨課。大家認真學習了《中共黔桂邊委員會舊址簡介》等紅色革命故事及英雄事跡。面對珍貴的歷史圖片、革命先輩的感人事跡,全體黨員備受紅色文化的洗禮和熏陶。

隨后,在中共黔桂邊委員會舊址碑前,全體黨員整齊列隊,重溫了入黨誓詞。接著大家在一片庄嚴肅穆中,全體黨員干部向革命烈士默哀,並向革命烈士獻花。

最后,局黨組書記、局長朱明忠同志強調,通過參觀學習我們要進一步增強個人的黨性修養,切實發揮對黨絕對忠誠、始終清風正氣、勇於擔當作為的先鋒模范作用。要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闊步新征程的磅礡力量,堅守初心、勇擔使命,攻堅克難、砥礪奮進。

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傳承革命精神,要時刻牢記入黨誓詞,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牢記肩負的責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當下,再接再厲,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立足本職工作。(田明由 郭艷玲)

來源:天峨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重溫入黨誓詞。
重溫入黨誓詞。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