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幫助維修故障車輛獲點贊

2022年11月07日16: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工作人員熱情幫助一輛故障貨車進行車輛檢查和維修,暖心的“微笑服務”得到司機點贊。

當天中午,鹿寨服務區工作人員正在進行安全巡查,遠遠看到服務區入口停靠著一輛大貨車,因該入口是進入服務區唯一通道,如有車輛停靠於此將存在一定安全隱患,於是工作人員立即跑向入口處了解情況。

工作人員幫助維修車輛2.jpg

工作人員幫助維修車輛。巫峽攝

原來,貨車司機姓王,從河北運送一批小貨車准備開往百色,在距離鹿寨服務區不到3公裡的地方,車輛警報輪胎異常,王師傅本想著離服務區不遠,等進入服務區再行檢查,卻不曾想剛行駛到服務區入口處警報便越來越響,隻能先靠邊停車、自行檢查。

聽到王師傅自述,工作人員立即聯系服務區汽車修理工前來共同幫助維修車輛,並用錐桶做好臨時安全防護,大約40分鐘后,貨車輪胎被修理好。

“感謝,能夠為我們排憂解難,才沒有太耽誤送貨時間。”王師傅重新出發前,再次對工作人員表達了感激之情。(巫峽)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