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綠港·金瑞產業城(一期)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2022年11月07日16: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綠港·金瑞產業園(一期)項目。楊進攝
綠港·金瑞產業園(一期)項目。楊進攝

11月2日,由綠港集團開發建設的綠港·金瑞產業城(一期)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綠港·金瑞產業城位於高嶺路南側、金陽路西側,項目總投資13億元,總建筑面積約40.5萬㎡。該項目於2020年6月19日正式開工建設以來,綠港集團圍繞打造“精品工程”目標,以“優質、高效、安全、文明”為管理核心,通過狠抓項目質量和進度,強化協調與管理,統籌參建單位全力克服疫情、高溫天氣及外界諸多因素的影響,奮力拼搏,加速施工,積極協調解決項目現場及施工圖紙存在的問題,用職責和使命確保了該項目的順利推進。經過各方不懈努力,項目先后榮獲2020年下半年廣西建設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標准化工地、2020年南寧市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標准化誠信示范工地、2021年第二批廣西建設工程優質結構獎、南寧市2021年建設工程優質結構獎等多項榮譽。

據悉,綠港·金瑞產業城項目作為南寧市全面統籌推進的重大項目,主要引進電子信息產業,項目建成投產后,預計每年實現總產值約12億元。該項目一期工程的順利竣工驗收,為該項目建設及交付使用奠定堅實基礎,對加快推進南寧經開區乃至南寧市工業經濟新舊動能加速轉換,為南寧市招商引資注入新動力,對優化區域營商環境,助力實現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都有著積極的意義。(楊進 李婷婷)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