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市平桂區

平桂區:消防演練進移民安置點 搬遷群眾安全有保障

2022年10月26日08:39 |
小字號

10月21日,賀州市平桂區生態移民發展中心聯合安桂物業公司、西灣街道等單位在平桂區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文華社區開展消防演練活動。

活動現場,消防安全員向搬遷群眾介紹了如何規范使用滅火器材以及如何在火場中逃生自救等相關知識,並對滅火器的使用及火災扑救進行了演練。同時通過搬遷群眾戶外遇險脫困演練,讓搬遷群眾快速掌握了逃生自救技巧,確保在險情來臨時,做到臨危不亂﹔在保証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採取有效措施﹔在火災初期將火扑滅,防止造成更大的損失。整個演練過程組織有序、分工合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過這次演練活動,讓更多群眾“認識消防、關注消防、了解消防、參與消防”,全面提升安置點消防安全水平,為向鄉村振興保駕護航。(陶勝平、楊小麗)

來源:平桂區生態移民發展中心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