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

弘揚企業家精神 爭做新時代“四個典范”

王華橋:讓健康好水走進千家萬戶

2022年10月11日15:32 |
小字號

他是一名退役軍人,離開部隊后,他來到巴馬發展水產業,把巴馬良好的水資源優勢做成了大健康產業。

王華橋2005年從部隊退役后,於2006年來到巴馬投資建廠,成立廣西巴馬麗琅飲料有限公司,創建了巴馬麗琅品牌。歷經十六年的辛勤耕耘,在王華橋的帶領下,巴馬麗琅“讓世界好水走進千家萬戶”的企業願景正一步步由夢想變為現實。

巴馬麗琅充分發揮巴馬水資源的健康效益、環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優勢,構建可持續的天然礦泉水產業體系,走出了一條以水為媒、聚焦健康產業的生態發展之路。

目前,巴馬麗琅產品已覆蓋國內市場,部分產品進入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年總銷量逐年呈良性遞增。這也帶動了河池市飲用水生產企業數量大幅增長,推動了以包裝飲用水為代表的綠色產業的蓬勃發展,為廣西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巴馬麗琅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自身的責任與社會擔當,先后榮獲“廣西名牌產品”、“國家地理標志保護產品”、“中國馳名商標”、食品安全誠信單位等諸多榮譽。

多年來,巴馬麗琅認真履行社會責任,累計為失業人員解決就業2000多人次,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累計捐款捐物達1000多萬元。2021年7月,河南鄭州遭遇特大暴雨災害,巴馬麗琅征租10輛大卡車,從巴馬星夜啟程,將3萬件礦泉水緊急送到斷電缺水的受災居民手中,受到了社會的廣泛贊譽。(黃瑞萍  張林芳)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