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四隊與國土規劃集團簽約推進多領域合作

2022年10月11日10:38 |
小字號

簽約現場

  9月26日,廣西第四地質隊與廣西國土資源規劃設計集團有限公司(下稱國土規劃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推進多領域合作。

  按照協議約定,雙方將建立聯動工作機制、組建技術聯合攻關組、搭建雙方黨建公共平台等方式,共同推進在市政工程、鄉村振興工程、非金屬礦山等領域的合作,積極開展礦山領域生態及環境恢復、開發利用、地質勘查、土地復墾等方面的技術研究工作,共同提升技術及業務水平,促進雙方的聯絡交流,在項目合作、技術研究、黨建共建等領域開展多點對接的全面戰略合作。

  據了解,國土規劃集團是集設計咨詢、技術研發、投資開發、施工建造、運營維護為一體,由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管理的自治區人民政府直屬大型國有獨資企業集團。雙方希望以此為契機,建立友好合作關系,探索合作領域,推動雙方邁上新台階,結出更加豐碩的成果,攜手為廣西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潘仲明)

  來源:廣西地礦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