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舉辦2022年地勘安全生產培訓班

2022年10月11日10:33 |
小字號

培訓班現場

  9月28至30日,廣西地礦局在柳州舉辦2022年地勘安全生產培訓班。

  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徐初來參加開班儀式並作開班講話。他表示,本次培訓是學習總體國家安全觀的政治要求,是貫徹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的法定要求,是進一步做好廣西地礦局地勘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對於進一步強化安全意識,提高發現隱患消除隱患、預防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產管理水平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他要求,要充分認識當前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端正學習態度,積極主動參加培訓學習,做到學以致用,強化學習成果運用,把所學所獲運用到實際工作中,進一步完善各項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機制,推動全局安全生產工作穩定向好。

  本次培訓邀請了自治區應急管理廳非煤礦山安全監督管理處負責人及廣西地礦局專家等安全生產領域專家就加強企業安全管理和地勘工程施工安全管理、野外地質勘探應急救援等安全生產知識進行了授課。

  局屬各單位分管領導、項目負責人、技術員、專職安全員等90多人參加了培訓。(何品)

  來源:廣西地礦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