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泉南高速工作人員幫助司乘人員“重踏”回家路

2022年10月08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5日早晨,鹿寨服務區已有序停滿了大大小小的車輛,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柳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鹿寨分公司應急人員對鹿寨服務區進行安全檢查時,突然看到停車區一名男性旅客不斷向周邊旅客詢問著什麼,看上去很焦急,憑借著多年工作經驗,應急人員意識到這名旅客可能遇到了難題,連忙上前詢問。

工作人員與司乘交談。巫峽攝

工作人員與司乘人員鄭先生(左)交談。巫峽攝

經了解,該名旅客姓鄭,原計劃早早乘坐大巴從桂林回來賓過節,大巴到鹿寨服務區稍作休息時,自己前往服務區上了個衛生間后,便找不到所乘坐的大巴車了。

了解情況后,應急人員聯系服務區說明情況,並耐心安撫鄭先生,服務區表示可以讓其先嘗試聯系柳州的朋友,工作人員則可以把其送到就近的收費站出口處,待朋友接上車。

工作人員送司乘到就近收費站

工作人員送司乘到就近收費站。巫峽攝

11時10分左右,在雙方單位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鄭先生在雒容收費站順利搭上了朋友的汽車,重新踏上歸家的路途。(蒙陽)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