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南寧高新區中以農業智能裝備研發生產基地奠基

2022年10月08日17: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以農業智能裝備研發生產基地奠基儀式在南寧高新區安寧工業園舉行。

奠基儀式現場。張興杰攝

奠基儀式現場。張興杰攝

該基地的奠基是捷佳潤科技集團以廣西中以創新科技投資有限公司為主導先鋒,及時把握行業窗口期,加快產業鏈上下游資源整合和多區域市場布局,規模化擴張,積極創造良好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開始。

捷佳潤科技集團董事長溫標堂表示,該基地建成后將滿足公司未來五年的發展需求,基地的定位不僅僅是一個裝備生產制造、研發的基地,更是一個數字農業和服務鄉村振興的綜合體基地。

據悉,中以農業智能裝備研發生產基地總用地面積30畝,是集研發、生產、辦公、培訓、示范等功能為一體,滿足國內、東盟區域的農業智能裝備市場需求的綜合性基地,一期建成后,年產值預計將超過5億元。(張興杰、韋鵬)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