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汕昆高速柳北服務區工作人員拾金不昧獲點贊

2022年10月08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4日,廣西汕昆高速柳北服務區(柳州往宜州方向)工作人員在日常巡查時撿到一個男士背包並上交,其拾金不昧的行為獲失主獲點贊。

為快速查找失主相關信息,服務區工作人員在監控下打開了背包,發現包內含一台筆記本、游戲機、現金、身份証、銀行卡等重要物品。考慮到失主焦急的心情,工作人員不敢有絲毫耽擱,立刻通過現場詢問、查看監控錄像等方式,並在轄區民警的協助下,幾經周折最終聯系到失主陳先生。

失主陳先生(左)與工作人員合影。巫峽攝

失主陳先生(左)與工作人員合影。巫峽攝

“萬幸萬幸,我以為這包找不回來了,真的太感謝你們了。”失主陳先生返回服務區后,面對失而復得的手提包地激動地說。隨后陳先生打算通過微信轉賬方式表示感謝,但被拒絕了。

“拾金不昧”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柳北服務區工作人員用實際行動和溫馨服務贏得了司乘人員的信任和贊譽,展現了服務區員工良好的道德素養和精神面貌,也為持續推進微笑服務理念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蒙陽)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