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傳承紅色基因 分享讀書心得

——金秀縣金秀鎮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閱讀分享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1:5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進一步將“紅色傳奇”系列活動走深走實,讓廣大黨員干部從書中汲取營養,堅定理想信念,來賓市金秀縣金秀鎮黨委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閱讀分享活動,下轄9個村(社區)組織近400余名黨員參加本次活動。

“韋拔群同志懷著救國救民的遠大志向,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以革命為奮斗目標,用生命踐行了為國家、為民族、為社會做出的貢獻精神,作為一名駐村干部,我們要以韋拔群同志作為榜樣,盡自己的力量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切實將鄉村振興工作落到實處。”金秀鎮共和村駐村第一書記馮振中在活動中分享了閱讀心得。

金秀鎮民樂社區黨委委員唐玲同志分享《八桂英豪》章節閱讀心得,她表示革命先輩投身革命、血洒疆場的先進事跡使人感動,作為新時代女性要發揮“婦女能頂半天”的作用,在各領域、各行業充分展現巾幗力量。

本次活動中,黨員們從各個層面、各個章節分享了自己閱讀《紅色傳奇》書籍后的心得體會,並從自身的生活、工作等方面中對照存在的不足之處,表示要以革命先輩作為標杆,做一名有信仰、敢擔當、能作為、甘奉獻的共產黨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

來源:來賓市黨員教育中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