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鐘山縣同古鎮:紅色學習增才干 重溫歷史感黨恩

2022年09月30日11:51 |
小字號

重溫入黨誓詞。
重溫入黨誓詞。

為切實提升鐘山縣同古鎮農村黨員教育質效,充分用好紅色資源培訓好一批農村黨員,進一步推進農村黨員大培訓工作落地生效,近日,同古鎮黨委組織部分黨員到廣西省工委歷史博物館開展“三個一”紅色主題培訓,積極組織各村黨組織與機關黨員報名參加培訓。

黨員們參觀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展廳,重溫英家起義的艱苦歷程。在廣西省工委歷史博物館二樓,同古鎮黨委書記領誓,帶領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在觀看《紅色英家》情景劇時,黨員們沉浸在環環相扣、引人入勝的劇情,感受廣大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革命精神。

同古鎮黨委書記為在場的黨員們上了一堂生動的專題黨課,黨課內容結合英家起義的革命歷史,同時以案警示,強化自律意識,筑牢思想防線,激勵廣大黨員同志傳承革命先烈的精神,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理想信念,不斷錘煉黨性,在鄉村振興中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來源:賀州市黨員教育中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