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荔浦市公安局在“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9月23日09:30 |
小字號

為了進一步加強黨員干部教育,增強黨組織活力,使廣大黨員民警成為推動公安事業的帶頭人和主力軍,近日,荔浦市公安局組織青年黨員代表、老黨員代表、政治生日黨員代表以及新入黨黨員,在該局“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開展了“政治生日憶初心,重溫誓詞擔使命”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荔浦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廖建輝帶領在場全體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並代表局黨委為黨員代表贈送政治生日卡,與四級高級警長吳麗華同志一起為新黨員佩戴黨徽,並贈送《黨章》及黨員筆記本。隨后,全體黨員觀看了廣西黨史教育片《紅色傳奇》,黨員代表紛紛發表觀后感言,表示將保持“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奮斗姿態,在黨旗指引下埋頭苦干,不怕困難、砥礪前行。

在“青老傳幫帶,薪火永相傳”分享會上,吳麗華同志為該局青年黨員代表分享初心故事《以最忠誠的信念 爭做合格黨員》。她表示,目前我國正處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青年黨員民警應當做一個有理想、有擔當、有作為的人,參與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當中來。

廖建輝政委為本次活動做總結講話,他希望全體黨員干部能夠繼承優良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擔當使命責任,在公安事業中爭當先鋒,以更加堅定的信念,務實的作風為平安荔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活動在大家的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中圓滿結束。(陳宏)

來源:荔浦市公安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