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鳳山縣開展“傳承紅色基因 爭做時代新人”紅色歌曲匯演主題活動

2022年09月23日09:27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近日,由鳳山縣委組織部主辦、鳳山縣黨員教育中心和新華書店鳳山分公司承辦的2022年“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傳承紅色基因 爭做時代新人”紅色歌曲匯演在鳳山書城燃情開演。小演員們陽光朝氣的精神面貌、清脆嘹亮的歌聲感染著在座的每一位觀眾,共20名中小學生演員和150多名觀眾在現場參加活動。

匯演活動上,小演員們緊扣活動主題,演唱了《最美的花朵》《唱歌給黨聽》等紅色歌曲。情景朗誦《永不消逝的聲音》把現場觀眾的思緒拉回到了戰火紛飛的年代,也將整場匯演推向高潮。匯演在《紅色傳奇》主題曲《記住你》中落下帷幕。

此次匯演活動是鳳山縣進一步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深走實的重要舉措之一,旨在通過組織中小學生演唱紅色歌曲,教育引導廣大青少年踐行紅色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厚植青少年愛黨愛國情懷。匯演結束后,活動主辦方還向參與匯演的小演員們贈送了《紅色傳奇》系列讀本。(朱朝恩)

來源:鳳山縣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