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廣西林業集團2022年工傷預防項目正式啟動

2022年09月22日08:5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員工的工傷預防意識,從源頭上減少工傷事故的發生,9月19日,以“工傷預防 萬家安康”為主題的廣西林業集團2022年工傷預防項目啟動儀式在南寧舉行。該項目已經自治區人社廳批准立項。

今年,廣西林業集團工傷預防工作將繼續在自治區人社廳等有關部門的指導下,結合集團營林生產、人造板加工、造紙等林業產業源頭治理、職業病防治和工傷保險等,重點開展工傷預防教育培訓和工傷預防宣傳兩方面工作。廣西林業集團將統一制作培訓教材、課件、教學視頻、宣傳公益視頻及宣傳資料,採用網絡培訓和現場培訓相結合方式實施工傷預防培訓。將通過開展一系列內涵豐富、形式多樣、富有實效的宣傳教育活動,打造全媒體、矩陣式、立體化的安全生產宣傳教育格局,在集團內積極營造關心安全生產、關注工傷預防、參與安全發展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提高集團和職工工傷預防能力。

來源:廣西林業集團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