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全州縣:“紅灣”書香潤黨心

2022年09月20日10:36 |
小字號

黨員代表現場分享閱讀心得。
黨員代表現場分享閱讀心得。

“在‘紅灣’開展閱讀分享活動,滿足了我們閱讀學習的需求,還能通過‘紅灣’小程序借閱書籍,方便了我們線上線下多元化學習。”全州縣人民法院奉遠申實地體驗“紅灣”有感而發。

9月14日,全州縣以“喜迎二十大 書香潤黨心”為主題,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暨紅灣閱讀體驗活動。組織機關黨員通過聆聽初心黨課、紅色經典誦讀、觀看《紅色傳奇》、分享讀書心得、合唱紅色歌曲、參觀紅色文化長廊等活動,掃描“紅灣”微信小程序和“紅灣閱讀”公眾號注冊會員,自主借閱書籍、分享漂流等,開啟紅色閱讀之旅。以線下閱讀體驗與線上分享交流相結合的模式,讓黨員干部閱讀分享體驗更豐富、立體,教育引導廣大黨員不斷從黨的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續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堅持立足崗位當先鋒、心系群眾辦實事。

今年以來,全州縣深化“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深入貫徹落實全縣基層黨建“五基三化”攻堅年行動部署要求,大力打造“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營造縣域舒適的公共文化空間。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線下結合“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開展“紅灣書香潤黨心”學習交流活動,推動主題閱讀全民化。

日前,“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參觀紅色文化長廊、紅色講解實踐活動、紅色研學之旅、演講演唱、打卡紅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樣的“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已成為全縣黨員教育培訓的“營養餐”。(周麗琪)

來源:全州縣黨員教育中心

黨員干部參觀紅色文化長廊。
黨員干部參觀紅色文化長廊。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