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林業局赴鐘山縣開展礦山涉林問題督導

2022年09月20日22:09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9月6日—8日,廣西林業局赴鐘山縣開展礦山涉林問題整改督導工作。督導工作採取現場實地核查和內業材料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按照“案件查處、林地回收、追責問責”三個到位的要求,對鐘山縣40個涉林違法礦山圖斑整改情況進行全覆蓋督導。

反饋會上,督導組指出鐘山縣能採取有力措施,積極推進礦山涉林問題整改,賀州市林業局派駐專人進行指導,有效推動案件的立案查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整體整改工作推進緩慢,還存在思想認識不到位、查處整改不到位、管理隊伍力量薄弱等問題。督導組要求鐘山縣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敢於擔當碰硬,真抓真改﹔要切實加強監管,加強森林資源監管隊伍建設,充實技術力量,確保按質按量完成整改任務。

賀州市林業局、鐘山縣政府相關領導參加反饋會並表態,將按照督導組的要求認真落實整改,按時完成任務。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林業局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