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柳州中支:金融知識進鄉村 愛心助殘送溫暖

2022年09月20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平安產險柳州中支聯合柳州保險行業協會、柳城縣殘聯,在柳州市柳城縣太平鎮廣場組織開展主題為“理性認識市場 投資量力而行”的宣傳活動,並赴各村屯慰問困難殘疾人。

為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風險,營造清朗金融網絡環境,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保監會、中國証監會定於9月聯合開展2022年“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積極響應監管部門的號召,扎實推進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的開展。其中,加強鄉村金融知識宣傳活動是平安產險柳州中支落實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深入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的重要一環。

在柳州保險行業協會、柳城縣殘聯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前期的精心籌備,在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的同時,平安產險柳州中支還派出志願者赴各村屯慰問困難殘疾人,向柳城縣太平鎮特困殘疾人捐贈慰問金及慰問品,送去關懷和溫暖,同時鼓勵他們以更健康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勇敢應對人生的挫折。

關愛殘障人士不只是小事家事,更是國事,需要全社會廣泛關注。平安產險柳州中支積極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理念,一直熱心助力公益活動。通過走進鄉村,面向老年、殘障人士等群體,做好金融知識的教育宣傳,將宣教與推動金融服務適老化相結合,提高防詐騙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推動金融知識的普及力度。(張偉明)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