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浦發銀行:攜手東博會 擁抱新機遇

2022年09月20日16:2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至19日,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在南寧舉行,浦發銀行首次成為東博會戰略合作伙伴。

浦發銀行南寧分行領導班子參加東博會。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浦發銀行南寧分行領導班子參加東博會。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乘著RCEP生效實施的東風,浦發銀行將在上海自貿區積累的豐富的跨境金融服務經驗帶到東博會,深耕廣西自貿試驗區新主場,為國內外展商和客商提供便捷高效、特色明顯的國際化金融服務。

浦發銀行東博會展示中心。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浦發銀行東博會展示中心。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在本屆東博會上,浦發銀行重點展示了自貿與跨境金融服務業務,利用自身國際業務各平台的聯動創新優勢,浦發銀行打造自貿、離岸、海外分行、境外投行四位一體跨境金融服務平台。浦發銀行南寧分行積極部署,於9月初設立了浦發南寧“跨境金融中心”,根據廣西區位優勢和區域特色,圍繞總分戰略、中小企業和自貿區企業三層客群為中心開展業務,不斷開展深度經營,廣泛搭建渠道,創新服務體系,推動各項便利化措施,助力廣西高水平對外開放,致力於將跨境金融中心打造成為浦發銀行在廣西地區跨境金融的形象窗口和金名片。

浦發銀行東博會展示中心。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浦發銀行東博會展示中心。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展會上,浦發銀行還展示了在推進輕型銀行、綠色銀行、全景銀行等“三個銀行”建設上的成果。“浦發科創”品牌以股、債、貸一體化的科技金融生態圈服務模式,打造了專業的架構、模式、產品和平台,打響了“科創上市找浦發”口碑。“浦發綠創”品牌聚焦綠色能源等六大領域的各類場景,搭建豐富的產品矩陣,滿足企業在綠色發展中的金融需求。浦發“全景銀行”明確未來銀行的發展方向是“面向全用戶、貫穿全時域、提供全服務、實現全智聯”的全面開放生態,聚焦“客戶體驗+數字科技”雙輪驅動,深度融入各領域數字化轉型。

浦發銀行把與東博會的戰略合作作為新的起點,創新推出服務東博會相關企業的一攬子專屬金融服務方案,推動與東博會及相關各方開展深入長效合作,在中國—東盟這一重要的開放平台上發揮金融動能,展現浦發作為,通過努力搭建更寬平台、拓展更多渠道、提供更優服務,為中國—東盟共建美好生活家園作出貢獻。(浦發銀行南寧分行)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