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天等縣中小學校開展“開學第一課”主題教育系列活動

2022年09月20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把愛國主義精神貫穿學校教育全過程,近日,崇左市天等縣各中小學深入開展“開學第一課”主題教育系列活動,舉行了升國旗儀式、教職工憲法宣誓活動、主題班隊會,教育引導廣大師生不斷增強“五個認同”。

伴隨著雄壯的國歌,民族中學全校師生在庄嚴的升旗儀式中迎來新學期。民族中學學生黃小慧表示:“今天我十分的開心,我要和學校裡的每一位同學和睦相處,互幫互助,和大家一起組建一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

開學典禮結束后,民族中學全體師生開展內容豐富的“開學第一課”主題班會活動。班會上,班主任重點圍繞培育愛國主義精神等內容,精心制作PPT課件,並通過豐富多彩的才藝活動與同學們互動,讓同學們在寓教於樂中迎來了開學。(農振鋒)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