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柳州市城中區消防救援大隊到柳賢清風園參觀見學

2022年09月20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引導消防指戰員筑牢思想防線,傳承紅色基因,培養優良作風,近日,柳州市城中區消防救援大隊組織指戰員到柳賢清風園參觀見學。

柳賢清風園廉政教育基地位於城中區環江村東流屯,是城中區首個建在鄉村的廉政文化建設基地。全體指戰員首先參觀了佘氏宗祠,隨后大家通過欣賞宗祠后院形象生動的浮雕和文字碑刻,將明代柳州八賢的動人形象深深鐫刻在心底,最后指戰員參觀了“廉廊觀賢”長廊,柳州歷代先賢的優良品德和賢廉精神值得每一位消防指戰員傳承和發揚。

參觀結束后,消防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參觀見學活動內容豐富,用增強廉政意識補足了精神之鈣,自己將努力傳承和發揚柳州歷代先賢的優良品德和賢廉精神,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立足本職崗位,把黨的信任和重托化為工作前進的不竭動力。(歐陽小龍、丁海亮)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