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陸川視窗

陸川縣沙坡鎮招商引資工作見實效

2022年09月19日18:53 |
小字號

9月18日,陸川縣沙坡鎮招商引資工作又傳捷報,陸川縣展樺中草藥種植有限公司橘紅加工項目在該鎮橫山村落地開工。

今年以來,陸川縣沙坡鎮按照縣委、縣政府關於招商引資的工作部署,大力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在沙坡鎮黨委政府的大力引進下,陸川縣展樺中草藥種植有限公司橘紅加工項目最終選擇落戶沙坡鎮橫山村。該項目實施后,年產值約2000萬元,計劃招工100人。竣工投產后作為規上企業培育。該項目不僅可以拉動周邊群眾就業,還可輻射帶動本村、本鎮村民大力種植橘紅,助推當地橘紅產業發展,同時增加村集體經濟收入。

下一步,沙坡鎮將持續整合全鎮范圍內閑置土地和閑置廠房,大力盤活土地資源,積極走出去招商引資,完善工作機制,主動提供服務,以優質高效的招商服務理念,為投資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發展環境,為企業投資興業提供堅強保障,帶領沙坡鎮的百姓增收致富,實現互利共贏。(肖海波)

來源:陸川縣沙坡鎮人民政府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