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興賓區特教學校黨支部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讀書分享會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9月16日12:54 |
小字號

近日,來賓市興賓區特教學校黨支部到來賓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開展了“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讀書分享會主題黨日活動。學校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及團員、少先隊員代表共3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開始時,大家共同觀看了紅色紀錄片,使參加活動的師生深刻體會到革命先烈寧死不屈的戰斗意志和在艱苦條件下不屈不撓、無私奉獻的精神,年輕一代更應該向革命前輩學習,秉承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品質,立足崗位作貢獻。

“我們是廣西青年學生軍,我們是鐵打的一群……”在現場形成了一個學廉、思廉、踐廉、頌廉的良好氛圍之時,老師們集體朗讀《廣西青年學生軍》,把現場氛圍推向高潮,那勇敢堅強、不怕犧牲的鋼鐵戰士形象,仿佛就在眼前,更加堅定我們奮斗貢獻的決心。

最后,活動在集體演唱《紅色傳奇》主題曲《記住你》結束。

來源:來賓市特殊教育學校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