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河池市人民醫院:成功舉辦2022年黨務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訓班

2022年09月15日17:1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適應新時期黨建工作的需要,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進一步提高醫院黨務工作者的綜合素質和履職能力,9月4日至9月9日,醫院黨委分2批次在拔群干部學院舉辦2022年黨務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訓班。

本次培訓採用了業務理論學習和紅色文化教育相結合的教學方式。參訓人員認真學習了《改方法 提效果 促落實——領導干部如何抓工作的落實》《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做好意識形態工作》《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運用模擬教學:如何組織開展好“三會一課”》等專題理論課程。隨后,在壯鄉英雄文化園和韋拔群紀念館進行了現場教學,開展了“紅色基因 代代相傳”等活動,從多個角度、多個層次、多種形式展開教育培訓,讓參訓人員充分認識到做好干部、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培訓班課程內容豐富、學習層次多元,引導黨務干部充分理解和掌握支部工作開展的全過程,強化黨風廉政建設意識,增強開拓創新精神,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履職能力和綜合素質,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楊艷田)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