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馬投資與貿易對接會即將開始

2022年09月15日11: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推進,中馬經貿往來不斷擴大和深化,“兩國雙園”經貿合作模式成為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合作的典范。

2022年3月18日,RCEP協議對馬來西亞生效,中國對馬來西亞立即零關稅的比例為67.9%,馬來西亞對中國立即零關稅的比例達69.9%,進一步釋放中馬經貿合作潛力,為兩國企業創造更大商機。

在此背景下,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及中國工商銀行,將於9月16日下午在南寧、吉隆坡兩地,共同舉辦“共享新機遇 共創新繁榮”中國—馬來西亞投資與貿易對接會。活動以雙會場、線上線下結合形式開展,屆時,將由相關政府機構、園區負責人及代表,介紹雙邊投貿政策等信息。(蘇會瑤)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