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准備就緒 期待相聚精彩東博

2022年09月15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即將拉開帷幕,作為東博會連續19年的主辦銀行,中國銀行發揮全球化、綜合化優勢,將在配套活動、參展布展、金融服務、志願服務等方面全面助力,以高標准的服務支持第19屆東博會舉辦。

今年是中國銀行成立110周年,中國銀行搭建了“科技賦能百年大行”品牌形象展區,展示百年中行深厚的歷史積澱和與時俱進的創新成果,以圖文、視頻、多媒體互動等多種形式全面展現百年中行依靠科技創新支持金融領域進步,發展“八大金融”、建設“四大場景”、服務RCEP、助力穩經濟大盤,積極履行國有大行的社會責任。

今年是中國銀行在東博會現場設立臨時服務網點的第19個年頭,今年臨時網點迎來了一位“新伙伴”——便攜式移動櫃台。它整合優化了智能櫃台流程簡、速度快、體驗優的優點,體積更小、攜帶更方便,將“智能櫃台”帶出網點、帶進展廳、帶到客戶身邊,成為中行金融服務的又一閃亮標簽。

依托D區東側臨時網點,結合自助機具、綜合服務咨詢台,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組建了“自助+人工”“場內+場外”立體式金融服務網絡,抽調業務骨干,分成若干個流動金融服務小組,活躍在各大展館,攜帶便攜式智櫃設備,主動對接展商客商需求,聚焦參展客商經營特點和實際融資需求,為參展企業提供優質金融服務方案實現現場金融服務全覆蓋。

開幕在即,廣西中行從全轄嚴格選拔了百余名優秀員工參與到東博會的志願服務當中,並從業務產品、文優服務、綜合素養等多方面對服務人員進行培訓,他們當中有青春活力的新員工,也有公司金融、個人金融、普惠金融、跨境金融等條線經驗豐富的業務骨干,此外,中國銀行臨時服務網點還設置了外語專員,以外匯業務、外語服務為特色,同時充分發揮網點優勢,提供小幣種兌換等便利,做好參展客商的服務引導工作。

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繼續採用線上線下融合的方式舉辦,打造雲上東博會。依托雲上東博平台,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雲上展廳已在中國—東盟博覽會官網、微信公眾平台、微信小程序,同步正式上線,並對公眾開放。中國銀行東博會雲展廳涵蓋中國銀行成立110周年文化長廊、助力穩經濟大盤、服務RCEP工作成效,數字人民幣、手機銀行7.0版本、元宇宙銀行、八大金融、四大場景等多方面展示內容,展區設計科技感十足,將為不能現場參展的廣大客戶提供線上洽談、咨詢等服務。

本屆東博會結束后,中國銀行雲展廳仍將持續開放,全年在線、常態化運營,持續“上新”,以主辦銀行的金融服務助力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東博會”。(農嘉騏)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