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2022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簽約一批項目

2022年09月15日08: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9月15日電 (王功孝)9月14日上午,“2022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在廣西南寧市開幕。論壇上,舉行了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一批項目成功簽約。

人民網與桂林銀行戰略合作成功簽約。

人民網與桂林銀行戰略合作成功簽約。論壇主辦方供圖

鄉村要振興,產業項目是關鍵。本次論壇凝聚了政府、協會、企業、媒體等各方力量,通過組織集中簽訂一批合作項目,進一步推動鄉村振興向前發展。

南寧市與巴龍集團戰略合作成功簽約。

南寧市與巴龍集團戰略合作成功簽約。論壇主辦方供圖

在簽約儀式上,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與桂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南寧鄉村振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巴龍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與廣西邕台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簽署邕台鄉村振興融合發展示范園區項目﹔橫州市人民政府與憶美園(福州)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簽署憶美園茉莉花產品及農產品研發生產基地項目﹔北部灣產權交易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中農融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廣西農村要素綜合服務鏈合作項目。

邕台鄉村振興融合發展示范園區項目簽約儀式。

邕台鄉村振興融合發展示范園區項目簽約儀式。論壇主辦方供圖

憶美園茉莉花產品及農產品研發生產基地項目簽約儀式。論壇主辦方供圖

憶美園茉莉花產品及農產品研發生產基地項目簽約儀式。論壇主辦方供圖

據悉,這些簽約項目涉及鄉村振興融合發展、茉莉花產品及農產品研發、農村要素綜合服務鏈等領域。

廣西農村要素綜合服務鏈合作項目簽約。論壇主辦方供圖

廣西農村要素綜合服務鏈合作項目簽約。論壇主辦方供圖

(責編:王功孝、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