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馬來西亞將擔任本屆東博會主題國

2022年09月15日09: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9月14日電 (記者龐革平)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今年是RCEP生效第一年,也是中國、馬來西亞“兩國雙園”建設10周年,馬來西亞將擔任第十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主題國。

馬來西亞駐南寧總領事阿茲利米表示,本屆東博會將有34家馬來西亞參展商,其中23家企業將在線下參展,11家企業將在線上亮相,涵蓋了食品飲料、保健用品、日化用品、教育及旅游服務等馬來西亞優勢特色產業。同時,借助本屆東博會平台,馬來西亞還將舉辦貿易配對會、論壇、直播、文化表演等系列活動。

據介紹,前18屆東博會,馬來西亞參展企業累計達2100多家,涵蓋了教育、旅游、農產品精加工、時尚生活用品等方面內容,開展了多種形式的經貿配對活動,簽署了一批重大合作項目。

《人民日報》(2022年9月15日第16版)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