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第十九屆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將舉辦

2022年09月15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9月14日電 (記者李縱)第十九屆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以下簡稱峰會)將於9月16日至17日在廣西南寧與中國—東盟博覽會同期舉辦,主題同為“共享RCEP新機遇,助推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3.0版”。除了開幕大會外,本屆峰會還將舉辦主題國馬來西亞政府與中國企業CEO圓桌對話會、中國—東盟商界領袖論壇暨RCEP工商合作特別對話、中國—東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討會。

以RCEP生效實施為契機,峰會框架下的中國—東盟商界領袖論壇暨RCEP工商合作特別對話將圍繞“深化RCEP區域經貿合作,助力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升級發展”主題,分析評估RCEP實施成效,共同展望中國—東盟自貿區3.0版的建設,並就推動區域經濟綠色轉型、提升產業鏈供應鏈競爭力等重點合作進行深入探討。

《人民日報》(2022年9月15日第16版)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