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第十九屆東博會高層論壇拓展合作

2022年09月15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9月14日電 (記者祝佳祺)記者從廣西國際博覽事務局獲悉:第十九屆東博會高層論壇在覆蓋原有合作領域的基礎上,新增了媒體合作、和平利用核技術、城市合作、兒童福利、藍色經濟等5個新領域,拓展合作廣度和深度。

據廣西國際博覽事務局局長韋朝暉介紹,本屆東博會共設有高層論壇21個,其中會議期間舉辦11個。

據介紹,第五屆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首次設立了數字安全論壇,聚焦網絡安全和數據安全、提升數字安全防護能力。今年,以“壯美鄉村 共創未來”為主題的“2022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活動也納入了東博會投資貿易促進系列活動。9月14日至15日,相關領域領導、專家學者、龍頭企業代表將齊聚一堂交流鄉村振興領域的做法和經驗。

《人民日報》(2022年9月15日第16版)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