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

來賓市知聯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2022年09月13日16:48 |
小字號

9月2日,來賓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暨二屆一次理事會召開。

會議要求,全市廣大黨外知識分子要充分利用自身專業領域的才能優勢,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奮斗,建功新時代。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要加強組織領導、組織保障和人才培養,推進各項工作創新發展、提質增效。

會議聽取了《來賓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表決通過新的《來賓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章程》(修改草案)和《來賓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草案)﹔選舉產生了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和監事,表決通過了副秘書長和理事名單。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蔣衛生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市知聯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何美媛出席會議並作工作報告。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市知聯會第一屆理事會副會長朱賈蓮出席會議。自治區黨委統戰部相關領導出席會議。

來源:來賓市委統戰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