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

2022年自治區統戰系統黨務干部培訓班成功舉辦

2022年09月13日11:52 |
小字號

9月7日至9日,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聯合廣西社會主義學院、自治區工商聯舉辦自治區統戰系統黨務干部培訓班。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機關黨委書記馮華清出席並主持培訓班。

本次培訓邀請了自治區直屬機關紀檢監察工委書記,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委員唐青作《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專題輔導﹔邀請中共廣西區直機關工委黨校校長趙修安作《機關基層黨務工作實務》專題輔導﹔邀請中共廣西區委黨校農輝鋒教授作《深刻認識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專題輔導。

通過此次培訓,廣大黨務干部紛紛表示對機關黨建工作有了進一步的理解和把握,進一步增強抓好新時代機關黨建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將所學到的知識、經驗和方法,運用到實際工作之中,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切實以黨建工作引領各領域統戰工作創新發展,不斷以統戰工作新氣象新作為彰顯黨建工作新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廣西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黨組副書記、機關黨委書記羅日新,自治區工商聯二級巡視員李開剛,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廣西社會主義學院、自治區工商聯的黨務干部共100余人參加培訓。此次培訓班在統戰部機關設置主會場,在社院和工商聯分別設置分會場,分會場學員通過廣西統一戰線視頻學院專線收看。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