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農行南寧南湖支行:暖心助力開學季 金融服務進校園

2022年09月13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農業銀行南寧南湖支行在了解到廣西工業技師學院開學之際學費集中收繳量大、現金真偽識別難等金融需求后,該行第一時間組建校園金融服務小組,將金融知識與專業金融服務送進校園,為2022年入學的新生帶去貼心、便捷的金融服務,暖心助力開學季。

金融進校園現場。黃成欣攝

金融進校園現場。黃成欣攝

校園金融服務小組工作人員攜機具設備、網絡安全、反假及反詐宣傳折頁等資料入駐學校開學現場。其間,該行工作人員分工明確,協助學校老師,做好現場新生的分流引導,指導幫助新生們選擇使用現金,或是直接刷銀行卡,或是在微信自助繳費等方式交學費,減輕了學校老師開學季的收費壓力。同時該行工作人員積極開展“2022年全國網絡安全宣傳周”及反假等宣傳活動,通過派發宣傳折頁、現場講解、咨詢答疑等多種形式,向該校學生及家長們普及網絡安全領域重要法律法規。通過本次進校園活動,該行協助學校共同接待報道新生3000余人,繳費總金額近500萬元。

該行表示落實金融知識普及教育是銀行應盡的義務,下一步將持續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踐行社會使命,以優質、專業的多元舉措為社會發展建設貢獻金融力量。(朱文怡、羅媛元)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