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測繪院代表廣西隊捧回南方測繪杯團體三等獎

2022年09月12日16:30 |
小字號

廣西代表隊獲團體三等獎

8月23日—26日,“南方測繪杯”第七屆全國測繪地理信息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全國總決賽在廣州舉行。廣西國土測繪院職工龍光海作為廣西代表隊成員參賽。經過激烈角逐,廣西代表隊挺進前十,獲得團體三等獎。

本屆競賽項目為地圖繪制員(地理信息數據處理方向),採取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結合的方式,考查選手的地理信息數據處理能力。每位參賽選手均需參加2小時的理論知識考試,並在8小時內根據給定的1:2000 矢量數據和外業調繪底圖,在電腦上完成實用地圖繪制。為在比賽中為廣西代表隊爭得榮譽,該院職工龍光海賽前刻苦訓練,積極備戰,賽場上不畏強敵,沉著應戰,在隊友自然資源調查監測院覃慧元的共同努力下,最終為廣西代表隊爭得了團隊三等獎。

據悉,本屆競賽由自然資源部人力資源開發中心、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中國能源化學地質工會全國委員會聯合主辦,是2022年全國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的重要賽事之一。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層層選拔的28支代表隊56名測繪地理信息技能人才同台競技。(李春艷)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