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召開巡視整改工作推進會

2022年09月12日16:25 |
小字號

9月5日,自治區地礦局召開巡視整改工作推進會,扎實推進自治區黨委第五巡視組巡視自治區地礦局黨組反饋意見的整改工作,促進全局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推動地礦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上,與會人員現場就落實整改任務進行了表態發言並提出意見建議。會議要求,局屬各單位要嚴格按照巡視反饋問題要求,明確各單位的定位和主責主業,嚴格選人用人制度,積極培育高質量發展核心競爭力,打造一隊(院)一品牌,確保事業單位分類改革成果落地見效。各牽頭處室要按照責任分工,帶頭抓、主動抓,積極協調配合相關單位按照可量化、可檢查、可考核、可問責的標准制定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推動巡視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全局各單位要擰成一股繩,上下一條心,按照從嚴從快從實的要求,堅決果斷、全面徹底整改,做到責任不落實堅決不放過、問題不解決堅決不放過、線索不處置堅決不放過、整改不到位堅決不放過、職工群眾不滿意堅決不放過,讓自治區黨委滿意、巡視組滿意、職工群眾滿意。

會議強調,巡視整改是政治責任、政治任務、政治紀律,是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要大力增強做好巡視整改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把巡視整改成果運用到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促進地質工作高質量發展等工作結合起來,以扎實的整改成果獻禮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杜小品)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