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慰問組到定點幫扶村看望駐村干部

2022年09月12日16:17 |
小字號

江坤樹(右三)入戶走訪慰問脫貧戶

8月25日,自治區地礦局二級巡視員、廣西地質工會主席江坤樹率慰問組到賀州市平桂區沙田鎮局定點幫扶村開展慰問活動。

座談會上,江坤樹強調,要精准幫扶,壓實工作責任,逐戶制定針對性幫扶措施,穩定脫貧戶原有收入,拓展新的收入﹔要提高脫貧戶思想認識,激發脫貧戶內生動力,使生活持續向好﹔要充分利用惠農政策,對脫貧戶應補盡補。江坤樹要求,駐村干部要應用換位思考方法,逆向思維考慮問題,多角度、多方面了解群眾所思所想,解決群眾真正的困難﹔要重視鄉村振興,工作做到全面細致。江坤樹表示,地礦局會一如既往地支持定點幫扶村的農副產品銷售,同時也提出要求,駐村干部要摸清產品底數,確保質量,加強監管,保証口碑,努力打造特色品牌產業。

駐村工作隊員們表示,將進一步落實工作,發揚地質“三光榮、四特別”精神,按照要求高質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務。

會后,局慰問組到脫貧戶家中慰問,了解早稻收獲情況,鼓勵他們要心懷感恩、積極向上,為幸福美好的生活努力奮斗。並前往道西村和獅中村進行現場調研。

廣西地質工會、廣西二〇四地質隊、柳州白蓮洞基地,沙田鎮相關領導參加調研慰問活動。(李小林、羅正華、段琳杰、區星)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