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崇左片區

廣西自貿試驗區崇左片區:審批服務高效率 企業點贊送錦旗

2022年09月10日12:00 |
小字號

8月30日,廣西憑祥市中宇置業投資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馮嘉林將一面寫有“高效便民 心系企業”的錦旗送到了崇左片區綜合服務中心,對審批工作人員的高效暖心服務表示感謝。

“為擴大經營規模,我們最近申請辦理了房地產開發企業二級資質証書,原本以為要等20天以上,沒想到准備前期材料加上申報時間7天就辦下來了,為崇左片區的審批效率點贊。”馮嘉林說。據悉,這是崇左片區發放的首張承諾制審批房地產開發企業二級資質証書。為企業啃下“辦証難”這個“硬骨頭”,崇左片區深入推進“証照分離”改革,實行全程網辦並採用“告知承諾”受理,房開企業在辦理二級資質時辦理時限從原來的13天縮減為7天,申請材料由原來的6份減少到3份,辦理流程從原來的4個減少為2個,審批服務更加精准、高效。

“企業的認可是對我們工作的激勵。”崇左片區管委會行政審批局局長巫華說,“我們將在推進幫辦代辦、告知承諾制、延時預約服務、首問負責制等工作模式的基礎上,優化事項辦理流程、創新工作方式方法,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審批服務。”

來源: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崇左片區行政審批局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