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梧州電子信息產業園廠房完成全面封頂

2022年08月23日15: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19日凌晨,梧州電子信息產業園項目順利完成9號樓屋面板澆筑,4棟廠房主體結構完成全面封頂。

該項目由中國一冶國際公司承建,位於梧州市高新區園區三路西南側,建筑面積約7.2萬平方米,由4棟廠房、1棟柴油發電機房和1間門衛室組成。梧州產業園項目於今年4月1日開工,原定施工周期為一年,至今工程量已完成大半,累計澆筑混凝土2萬方,完成產值8500萬。當前,四棟工業廠房已全部完成結構封頂,工程將全面進入二次結構及裝飾裝修的工作環節。

電子信息產業是梧州的主導產業,梧州電子信息產業園建成后,將吸引眾多企業入駐,為梧州帶來更多的財政收入以及就業崗位,有利於推動梧州經濟的全面發展。(王建偉 王海潮)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