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北流書城舉辦“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朗誦活動

2022年08月04日08:5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近日,玉林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北流分公司聯合北流市快樂小主播藝術培訓中心,在北流書城二樓活動區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朗誦活動。

在活動中,小小朗讀者們緊扣“傳承紅色基因 爭做時代新人”主題,激情昂揚、繪聲繪色地將《殘缺的饅頭》《大山裡的老師》《珍貴的教科書》《月光下的中國》等紅色故事娓娓道來,讓大家從紅色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引領廣大青少年傳承紅色基因、弘揚紅色精神,培養孩子堅韌的品格,創建良好的閱讀文化,營造濃郁的讀書氛圍。

此次活動是北流書城進一步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深走實的重要舉措之一,進一步讓廣大青少年深刻領悟紅色基因的時代內涵,增進愛國情懷。

來源:中共北流市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