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高溫出行車輛故障 服務區管理員化身“修理工”提供“清涼”服務

2022年08月04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2日,S52武平高速雅山服務區管理員在巡場時發現一位女士在一輛越野車旁邊徘徊、並時不時低頭查看車輛底盤,於是上前詢問該女士是否需要幫助。

“車子底盤的保護殼有一半掉下來了,現在我也不敢把車子開走,你能不能幫我找個師傅修理一下?”車主覃女士向服務區管理員求助。

雅山服務區管理員正在幫覃女士修理車輛。覃梁麗攝

雅山服務區管理員正在幫覃女士修理車輛。覃梁麗攝

了解到這一情況的服務區管理員立即安排值班保安用錐筒對故障車輛進行安全防護,使用服務區簡易修理工具對車輛底盤進行維修,將脫落的保護殼安裝回去,並對周邊螺絲進行加固。此時正值中午時分,天氣酷熱,服務區地面熱浪滾滾,鑽進車身底下進行維修的服務區管理員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衣服也被汗水濕透。覃女士看著全身濕透的管理員感動不已,特意到便利店買了礦泉水、冷飲等物品送給服務區管理員消暑,均被服務區管理員婉拒了。

覃女士給雅山服務區管理員點贊。覃梁麗攝

覃女士給雅山服務區管理員點贊。覃梁麗攝

一直以來,柳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來賓分公司以“一笑傾乘——服務美好出行”為宗旨,通過解決司乘人員行車路上各類難題,踐行人民美好出行的願望。接下來,該公司將繼續結合“一笑傾乘”微笑服務品牌,在服務區開展“夏日送清涼活動”,為廣大司乘人員在酷暑高溫天氣裡送上獨特的夏日清涼。(陳文端、覃梁麗)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