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開展2022年家風系列專題片警示教育活動

2022年07月28日10:37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廉潔促進師”“廉政監督員”作用,強化黨員干部家庭家教家風治理,深化廉潔教育,進一步推動清廉機關建設,7月7日上午,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在廣西展覽館組織開展2022年家風系列專題片警示教育活動。

活動中,參加活動人員共同觀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風不正遺禍患 清廉傳家惠久遠——領導干部家風不正典型案件警示錄》,針對警示片中的違紀違法行為分組展開熱烈討論。在局廉潔促進師的指導下,共同查找和分析發生腐敗問題的原因,結合警示教育片中的經驗教訓,提出了下一步措施辦法。局廉潔促進師對視頻中的違紀違法行為作了點評,從個人意識、理想信念等方面解讀了腐敗發生的原因。   

今年以來,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扎實推進清廉機關建設各項工作﹔落實加強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的監督,強化家庭家教家風建設﹔進一步健全“廉潔促進師”“廉政監督員”工作機制,推動紀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態化。

局機關紀委委員、局婦委會委員、局屬各黨支部廉政監督員、局清廉機關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和廣西展覽館黨總支委員參加活動,並現場簽訂了“樹廉潔家風 建清廉家庭”承諾書。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